箱の中

【相二】味道

味道


上班没事做憋出一段(。

非常短。

非常非常的短。

恩,我刚打完没什么事做就有事做了我以后再也不多嘴了。

 ----------------------------------------


想念你的味道。

 

一下子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随即感受到柔软的发丝擦过自己的颈部,有点痒。

“ただいま。”

“バカ,凑太近了啦。”二宫和也用手肘顶了顶那人的肚子。

“カズ,好香的味道。”那个人并没有放开手,反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是在说炖的排骨汤香吗?

 两人都没有继续说话,厨房突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卷心菜被切碎的清脆的响声。

“マーくん,饿了吗?”过了半晌二宫才开口。

“恩,饿了。”

“那你快点放开啦,这样我怎么烧菜啦。”

这样说着,突然整个人被转过来,嘴唇被撬开。被吓到的人紧紧攥着菜刀。

“好危险。”相叶雅纪将菜刀轻轻放在砧板上,顺手关了火。

 

“マーくん,我还在做饭。”二宫和也的耳朵热的发烫,挣扎着想转回身去。

“去卧室好吗?好饿哦。”

 

现在,鼻腔里全是你的味道。


fin.


我想喝排骨汤!(x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