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の中

【相二】顺其自然5&6

比较短小的两章放在一起发了

我居然在日更,把自己感动到了

感冒好难受TUT头晕乎乎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下一章等我下周日考完试来,大概是最终章,看我话唠程度...

写完这个我还是回去画画吧。。。

-------------------------------------

5

松本和二宫说的时候,二宫心里是极其高兴的,他很早就想和相叶和好了,只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那就看在小润的份上,我就大慈大悲地放过相叶酱了。”

“看来相叶酱真的很喜欢和子哦。你也要好好把握哦。”

“知道啦~”

“话说我下次帮你在网上买一点衣服给你吧,女生的衣服还是要变变花样才好。”

松本有些兴奋地说道。

忽略了松本的兴奋,作为弟控的二宫一听到心爱的小润要送他衣服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下来。

 

“抱歉,我上次送你的礼物太没有头脑了。这次我有好好补过。”

相叶双手合十,不停向和子道歉,然后递过自己重新购买的礼物,这次相叶选择了送游戏光盘,因为想到和子的兴趣是打游戏,所以还特地向二宫请教了一下有什么好玩的游戏。

二宫接过礼物,在看到礼物的内容时,嘴上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声谢谢,内心乐开了花,全部都是想要的游戏。

 

在这次约会之前,松本特地帮二宫选择了一双高跟鞋,还嘱咐他一定要穿上。但是刚走了几步就感觉到脚部的不适,从来没穿过高跟鞋的他要保持自己走路不摇晃就很困难了。

“和子,你没事吧。”

“没事,只是不习惯穿高跟鞋而已。”二宫在心中咒骂了松本润无数遍,在相叶面前出丑了啦,丢死人了。

“这样呀。”相叶想了想,突然一把牵起二宫的手,“这样抓着我会好走一点吧。”

“嗯……”突然被一个温暖的手掌握住,二宫又觉得自己的脸像烧起来了一般。

这样一言不发地走到了一家家庭餐厅前,相叶提议在这里解决晚餐,二宫因为迫不及待地想解放他的双脚,于是点了点头。

 

相叶点了一份麻婆豆腐炒饭,在上桌的时候,二宫心中默默吐槽果然是相叶会点的东西。而自己则选择了最爱吃的汉堡扒。

“诶~nino也喜欢吃汉堡扒耶,你们真的好像。”

可能只是相叶无心的一句话二宫心里一惊,正在喝水的他被狠狠呛了一下。

“和子,没事吧。”相叶一边说着一边跑到二宫身后拍了拍他的背。

“没事啦,只是被呛了一下。”二宫定了定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没事就好,快趁热吃吧。”

“……烫。”

二宫刚把切好的一块肉塞到嘴里,就被烫了一下。

相叶见状贴心地凑到他面前帮他吹了吹,然后更向前一点,碰了一下二宫柔软的嘴唇。

然后二宫就举着叉子石化了。

下一秒,二宫整个脸发烫,口齿不清地说“你,你你你干什么。”

“因为和子的嘴唇亮亮的看起来好好吃。”相叶笑了起来,笑得眼白都消失了。

“难道,这是和子的初吻吗?”

“当然不是啦。”感觉被小看了一样,二宫急忙否定。

小时候他和相叶玩两个人脸能凑多近的游戏的时候,相叶被松本润恶作剧从背后推了一下,两个人的嘴唇就这么撞在了一起。所以刚才那下不是二宫的初吻。

“也是啦,和子那么漂亮肯定有交过别的男朋友。”

“你是第一个。”二宫小声地说道

相叶好像没有听清楚,抬起头“嗯?”了一声

“你是第一个男朋友啦……”二宫说着把头埋进了肩膀。

“真的吗?我好高兴啊!”

“还有……初吻是和别人不小心碰到的。”

“真可惜,和子的初吻对象不是我。”好像真的很遗憾似的,相叶的语气有点沮丧。

就是你啦,笨蛋。二宫责备地看了眼相叶。

 

走出餐厅已经是晚上八点,相叶提议说要把和子送回家,和子却坚持说到车站就可以了,相叶也没有强求,目送着和子消失在闸机口。

 

相叶走在回家路上,哼着歌,回忆着和子软软的手和那柔软的嘴唇,虽然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却让相叶心驰神往。

在靠近和子的时候能闻到她身上传来淡淡的香味,那染上红晕的脸颊和发烫的耳朵,想想就觉得兴奋。

“嗷——”

相叶雅纪,17岁,感觉春天真的来了。

 

6

明天就是相叶的生日了,和子却一点表示都没有,就算是不记得生日,圣诞夜总记得吧。相叶急躁地在房内来回踱步。

就在这么想的时候,手机提示音突然响了起来,相叶一个箭步冲到书桌前捧起手机。

“雅纪,备考辛苦了!明天有空出来吗?”

不辛苦不辛苦,完全不辛苦!什么大学入学考试什么题海完全不在话下。相叶看完邮件想叉腰大笑几声,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

“吵死了”然后他听见自己的门被踢了一下,接着是浴室的门砰地一声被关上。

相叶捧着手机思忖着怎么回和子的时候一不小心按下了拨通键,心中暗暗惊叫了一声,突然听见隔壁房间有铃声传来。

于是相叶举着自己的手机跑到浴室门口大喊道“nino,你手机响了。”

“帮我接一下。”

“好。”相叶小跑进了二宫的房间,却看见他的手机静静地躺在书桌上。然而铃声依旧在室内回荡。相叶环顾了一下房间,发现是从床头柜里发出的声音,便打开了柜门。

手机屏幕亮着,清晰地显示着“雅纪”两个字。

 

手机是粉色的,和和子用的手机几乎长得一模一样。

相叶看了看自己手中还在拨通中的手机,然后挂断了电话,柜子里的手机屏幕也暗了下去。

相叶就这么蹲在床头柜前,脑海中闪过了一万种假设。

不会的不会的,只是恰好而已,相叶还在不断安慰自己。

维持这个姿势几分钟后,他拿起了那只手机,翻开了邮件。

最新一条是“雅纪,备考辛苦了!明天有空出来吗?”发送时间就是十分钟之前。

二宫和也=和子

这条邮件把相叶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他攥着那只粉色的手机,慢慢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夜里11点左右的时候相叶听见隔壁房间传来一阵书掉下来的声音还有二宫吃痛的叫声。裕子急匆匆地赶到二宫的房间,担心地问道,“二宫少爷,您没事吧。”

“没事,只是书掉下来了,我找东西,裕子你去睡吧。”

相叶闻声看向了书桌上粉色的手机。静静地看了一会儿,他从床上坐起身来,向二宫的房间走去。

他敲了两下门,里面传来了二宫尖尖的声音。

“裕子,我没事。”

“是我。”相叶打开门,“nino,你在找这个吗?”

二宫看向门口,一眼就看见了相叶手中那只粉色的手机。

 

二宫感觉自己心跳都要停止了,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相叶也一直站在门口没有动静。

相叶他静静地看着二宫家少爷先是脸涨得通红,然后又变得煞白,他发誓他从来没有见过二宫如此窘迫的表情。

 

“你听我解释。”这是二宫说的第一句话。

相叶走到跪坐在地上的二宫面前把手机塞到他手中,然后把散落在地上的书理好重新放回到书架上。

“我有点跟不上二宫少爷的游戏了呢。”

 

“不是这样的。”这是二宫说的第二句话。

“那是怎么样呢?”

二宫仰着头望着相叶雅纪,却再也说不出别的话。

“那我先回房间睡了。”

二宫觉得相叶是生气了,说话的时候完全没有笑意,甚至都用上了二宫少爷这个生疏的称呼,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明明不响,却狠狠地打在自己心上。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