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の中

【相二】顺其自然4

相葉くん入社19年おめでとう!

竹马日快乐!

刚刚这篇文章是发到次元夹缝中了吗哪里都找不到。。。

去完CP整个人都累趴下,穿小裙子热死了。随后和基友去apita扭了一个ふなっしー

然后刚刚躺床上站起来瞬间两眼一抹黑直接又倒床上了
实习结束啦欢天喜地😃

送你们一张和子先(。


------------------------------------------

4

“小润,相叶酱虽然很喜欢和子,可是我觉得越来越难过了怎么办。”二宫一到家就给松本发了邮件。

不一会儿手机就震了几下。

“加油!这是这个作战计划的必经之路,再坚持一下!”

松本并没有给出什么实质性的建议,二宫把手机一丢,整个人呈大字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nino,我进来咯。”门外传来了相叶的声音,而二宫决定不理他,翻了个身面朝墙壁。

“nino你身体不舒服吗?”开了门看见二宫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相叶赶忙走到他身边,伸手想摸摸他的额头有没有发烫,刚碰到二宫的额头,他就像触电一般嘭地坐起身,耳尖红红的。

干嘛总是对人动手动脚的嘛。二宫撇了撇嘴。

“好像没有发烧啊。”

“你来我房间干什么。”

“那个,我想说,谢谢你把和子介绍给我,今天我和她告白了,然后她答应了我。”

“还有呢?”

“她真的好可爱哦,今天她口红涂出去了,我一碰到她她就害羞得脸红了,真的好可爱啊!而且她的兴趣是打游戏诶!一个女孩子兴趣是打游戏诶!好可爱……”

相叶滔滔不绝地说着,眼睛亮亮的。

“而且!nino我发现她和你长得有点像,而且下巴上也有一颗痣,基因的力量好厉害哦!

“毕竟她是我亲戚嘛。”

“嘿嘿,谢谢nino。”

“那我要下周发行的游戏的限定版。”

“知道啦”

 

等相叶喜滋滋地走出房间,二宫把整个脸埋在枕头里。

居然是因为口红涂出去了,好丢人。小润也不提醒我QAQ

还有,说什么基因的力量,明明就是因为是同一个人嘛……

 

相叶已经和和子交往了一个月,除了那次在咖啡馆,和子从来没有发邮件邀请他出去玩,而自己的每次邀约都被对方以各种借口推脱掉,他多次向二宫诉苦,每次都被安慰说和子要跳舞弹琴写书法很忙的,而真实的原因只是因为二宫在家里攻略游戏没有空出门罢了。

 

“相叶酱,这个周末能不能陪我去看电影?”二宫用为和子这个身份专门购买的手机给相叶发着邮件。

“发送——”

邮件才没发出去几秒钟,二宫就听见走廊上传来一阵脚步声,然后自己的房门被打开了。

“nino!和子她终于约我了!”

“是嘛?恭喜你!”二宫悄悄把那只手机藏在枕头底下。

“你说,好久不见了,我是不是应该买什么礼物给她?”

“随便什么都可以?玩偶之类的?”

“嗯。玩偶不错啦,但是好像太普通了。不过谢谢你nino!”相叶丢下一句话就欢脱地跑出了二宫的房间。

二宫不禁摇了摇头。

恋爱中的人真可怕。

 

“和子,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喜欢。”

相叶把纸袋塞在二宫的手里,挠了挠头,“我不知道女孩子会喜欢什么,随便买了点,打开来看看吧。”

“谢谢……”二宫打开纸袋,里面是一瓶止汗喷雾,当时他就脸一黑,一言不发地把它塞到包里。

“你不喜欢吗?等,等一下。”

二宫不再理相叶,快步地朝电影院走去,相叶慢她半步跟着他一直往前走。

等到电影开场,二宫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相叶有点摸不着头脑。

二宫在意地不停地闻自己身上是不是有味道。

并没有什么味道啊,那个笨蛋,居然送我这个东西。

二宫因为堵着一口气干脆把眼睛一闭睡起觉来,突然感觉旁边的人鬼鬼祟祟地把手伸过来然后覆盖在自己的手上,二宫想也没想就狠狠地掐了上去,惹得相叶吃痛地“啊”了一声,爆米花也洒出来不少,前后观众的目光都看了过来,相叶只好收回手,倾了倾身子以示道歉。

这之后本来是要去吃饭的,一看完电影和子就表示要回家了。相叶直至分开都没能明白他闹别扭的原因。

相叶本想一回家就找二宫哭诉,他却还没回来。

过了半小时左右,玄关终于传来了钥匙开锁的声音。

“ni……no”相叶还没喊完就看见二宫白了他一眼然后啪嗒啪嗒地走进自己的房间,相叶随后听见了锁门的声音。

 

这之后相叶多次尝试着跟和子发邮件,却一条回复也没收到。

更可怕的是,二宫也不理他了,而二宫是能让他联系到和子的唯一桥梁。

 

相叶雅纪,17岁,女朋友不理他,竹马也莫名其妙不理他了。

 

难道少年相叶的恋爱就要中止在这里了吗?相叶托着腮,呆呆地望着窗外已经开始变黄的树叶随风飘荡,似乎过不久就要掉下来了。

“相叶同学?请你站起来读一下这一段。”突然被老师叫到,相叶才回过神来,用求助般的目光看了一眼邻桌的樱井翔。

“第三段,第三段”樱井小声地提醒他。

 

“唉……”相叶今天又叹了一口气,隔壁的樱井见状递过来一根能量棒。

“相叶酱,你是饿了才叹气的吗?”

“……”相叶懒得和他解释,只能默默接过那根能量棒。

“果然是饿了,嘿嘿,吃吧,肚子饱了就不难过了。”

“翔酱,能不能把小润的联系方式给我……”

 

现在,相叶和松本坐在快餐店里。

相叶一看见松本就觉得后脑勺隐隐约约地疼,像是小时候去抢巧克力的时候的受的旧伤又复发了一样。

自从那次抢巧克力以来,还是相叶和松本第一次独处。

“那、那个松本君。”相叶说话的时候都是发抖的。

“你不用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松本拿起汉堡咬了一口含糊地说。

“嗯……那个,松本君最近有和nino联系吗?”

“有啊,怎么了?”汉堡里的色拉酱流到松本的手指上,他伸出舌头舔了舔,然后视线落在了相叶的身后,相叶循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发现斜后方樱井翔戴着一顶有檐的帽子,还有一副黑框眼镜,躲在被植物挡住了一班的桌子旁边直勾勾地看着这边。

相叶决定当作没看到,转过头来。

“能不能帮我问一下我哪里惹他生气了好吗?他已经好久没有理我了T T”

“行啊。不过比起这个我更想问,你是不是送你女朋友一瓶止汗喷雾啊?”

“是呀。”

“果然。你居然送别人这种东西!怪不得和子不理你了。送这个可是禁忌啊。”

“原来真的是因为礼物的原因?”相叶的脑袋瞬间耷拉了下来

“我知道了,我去跟kazu说说,让他联系和子再和你见一面吧。这次可要好好地赔礼道歉哦。”

松本润是小天使!

相叶当场表示等以后自己挣钱了一定要请松本吃大餐。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