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の中

【相二】顺其自然 1

这个文章的标题我是随便起的不要在意不写这个我大概就写无题了(x

两年前发誓再也不写文的我输给了自己的脑洞,马了2600字左右感觉已经和原本的脑洞越走越远,写到哪是哪吧!

*只有竹马,出现sj什么大概也只是几句话(x

*可能会坑,如果坑了1个多月会过来默默把他删了

*万一想到合适的标题会来改标题的

*ooc请注意

------------------------------------------------------------

1

“少爷,慢点!”

相叶雅纪左肩一个书包,右肩一个书包,在夕阳照射的小坡上跑得气喘吁吁,前面那个被叫做少爷的男孩把地面踩得蹬蹬直响,根本不理会身后人的呼喊,一个劲地往前跑。

 

“我又赢啦。”男孩插着腰得意地笑着。

“哈啊…少爷…哈啊…慢点。”相叶慢慢地跑到他面前,双手扶住膝盖直喘气。

“我今天也要奖励。”

“少爷想要什么?”

“把小润送给隔壁班樱井的巧克力帮我抢过来!”

“为什么?这样不太好吧。”相叶有点为难地说道。

“二宫少爷,雅纪,怎么出那么多汗?快进去吧,别着凉了。”出来的是二宫家的女佣裕子,她接过相叶手中的书包,把两人往房里推。

 

二宫做作业做到一半突然把笔一摔重重地拍上了对着数学题脑袋晕乎着的相叶的肩。

“那个死仓鼠,都是他,小润居然还亲手为他做了巧克力!太可恶了!相叶雅纪你要是不帮我,你就死定了。”

相叶雅纪虽然心里想拒绝但是还是屈服在二宫的“威严”下,点了两下头。

“还有,以后别叫我少爷了,感觉我老欺压你似的。”实际上一直在欺压。

“是。”

 

在二宫还没有出生的时候相叶的父亲就在二宫家做厨师,在相叶一岁的时候二宫家的少爷,二宫和也出生了,年龄相仿的相叶自然而然成为了二宫少爷的玩伴。在相叶八岁的时候母亲得了病,父亲因此辞去了厨师的工作回老家照顾妻子,二宫老爷也给了他一笔钱让他在老家开一家餐厅养活全家,并且把相叶雅纪留在他们家说是东京的教育会更好一些。相叶也就理所当然地一直和二宫和也上着同一所学校。

 

至于最后巧克力有没有被抢过来,那已经是挺久以前的事情了,二宫和也压根儿不记得了,而相叶雅纪的心理阴影却一直挥之不去。

 

一向学习不怎么样的相叶在考高中的时候奇迹般地考上了全市最好的私立高中,因为二宫小一级的缘故,两人要有一年很少见面。

“笨蛋雅纪,先说好了你每天都要到我学校门口等我哦。”

“是是。”

 

然而新学期的第一天二宫就后悔了。

二宫微微驼着背站在校门口,还没看到相叶的人就听到他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当他第N次向二宫讲述在新学校发生的事情时二宫终于爆发了,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然后相叶悻悻地闭上了嘴。

 

相叶就是这样对新事物特别新奇,而且特别乐于接受新事物,而二宫则恰恰相反,他从来不会主动去探索新事物。

而这次,二宫心中莫名地有点烦躁,关于那些他所不知道的事。

在高一第二学期刚开始的某一天,二宫像往常一样在校门口相叶来接等左等右等都没等到那个世界第一元气的相叶,气不过自己跑到车站旁的蛋糕店买了五个蛋糕然后慢悠悠走回去准备回去讹相叶一笔。没想到路过一家布置得超可爱的甜品店看见了熟悉的高中校服。定睛一看,居然是相叶雅纪,旁边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生。两个人有说有笑地吃着同一个芭菲。

二宫和也当时内心是崩溃的,相叶居然偷偷瞒着自己交了女朋友。

他当时是想冲到甜品店里把相叶拉出来揍一顿但是他忍住了,只是狠狠踹了一脚电线杆,然后继续慢悠悠地走回去。

相叶一脸笑嘻嘻地打开房门时看见一脸凝重的表情坐在客厅沙发上的二宫“啊”了一声。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对不起nino!今天有事忘记和你说了!”

“是是是,谈恋爱的人事最大,二宫家少爷比不上你的小女朋友重要。”说完二宫就起身回到自己房间还不忘重重地摔上门。

 

二宫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但他就是生气,这种生气和看到小润和樱井翔接吻时又是一种不同的生气。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两人始终处在安静的状态,二宫不想说,相叶是不敢说。

“我吃好了。”根本吃不下什么的二宫一把抓过书包准备去玄关穿鞋子,相叶嘴里还嚼着面包急急地站起身来想帮二宫拿书包,却扑了个空。

“我先走,你吃你的早饭,还有今天你不用来接我。”想了想他又补充道“以后也不用了。”

没想到二宫会说这个相叶呆呆地站在原地,二宫夫人关切地问那孩子怎么了?

相叶尴尬地说“可能昨天我惹少爷不快了吧。我会好好反省的。”

 

过了一个星期,二宫往校门外走的时候看见一个人鬼鬼祟祟躲在校门外,本来想无视他,结果被那人拉到旁边的小花坛。

“不是让你别来接我了吗?”

“我想了一个星期,觉得还是nino最重要了,所以来了。”

“笨啊你。”看他畏畏缩缩的样子二宫要气也起气不起来。

“才不笨…”相叶小声嘟囔着

“那你女朋友怎么办啊?”

“我和她分手了。”

“啊?为什么?”

“因为我看nino不开心啊。”

“哈?笨蛋啊!快去给我和好!”

“可是这样nino就不理我了啊!”

二宫嘴上是这样说可是心中早已想他们分手想了一百遍,现在更证明了相叶雅纪他在乎自己,所以当天晚上他的心情特别好,连吃两大碗米饭,看的二宫老爷和夫人目瞪口呆。


tbc


实习要结束啦!出差13天加班12天我累趴下了。。

然后欢迎竹马小伙伴来交换微博ww

评论(1)

热度(44)